我是廣告

5/29/2019

關於我們


自巢My Home Space是一處安心場域
期待每個人都可以像在自家一樣
慢慢地豐羽翼、穩穩地展飛翔
在這裡踏出每一步都很安心
因為那雙傾囊相助的手,永遠都在

在家不必自我解嘲來化解尷尬
侃侃地、娓娓地、 琅琅地
自由自在地學習、生活、與成長

傾囊相授的付出不是為了得到澎湃湧泉的回報
而是期望累積多年的知識與經驗能有所傳承
我們期望建立一個交流無礙的學習空間
讓人與人之間能彼此教學相長
成為那個那個誰的傾囊郎



傾囊相親


高手在民間
滿腔的熱騰騰
只為傾囊相授

孩子,我付出一切,只為傾囊相愛 我是一個殷殷期盼孩子能快樂長大的爸爸,也是一個勞碌奮鬥中的創業者,當初,孩子的降臨,對我與太太來說是最幸福的禮物,但是,太少的陪伴時間讓我們總是在『親子』這堂課遲到早退,慢慢逼近不及格的禁區,我們知道,是時候做出改變,因為親子關係的互動,是連續而且影響深遠的,再不改善一定會有所遺憾,我們希望能在孩子成長的過程中歸隊,陪著他們一起歡笑,一起學習,盼成為他們勇敢創盪世界的最強靠山。

孩子成長的瞬間是稍縱即逝,每個細節、每個互動,都應該成為友善關係中的催化劑,我們希望能讓陪伴的「質」取代「量」,靜靜地觀察,緩緩地陪伴,不讓過多或龍或鳳的期待,阻礙小孩的學習,讓自由趣味的學習增添成長的深度,多等待,少期待。 我們期望建立一個溫暖的共學場域,讓孩子們可以漸離舒適窩的保護,慢慢學習融入群體,適應不同的環境以及人事物,並希望藉由孩子們學習的過程,讓家長們可以互相交流,互相成長,透過高度連結的方式,期許能讓親子關係逐步升溫。

傾囊相講


精選商業好書
慢慢啃讀
仔細品味

孩子,我付出一切,只為傾囊相愛 我是一個殷殷期盼孩子能快樂長大的爸爸,也是一個勞碌奮鬥中的創業者,當初,孩子的降臨,對我與太太來說是最幸福的禮物,但是,太少的陪伴時間讓我們總是在『親子』這堂課遲到早退,

傾囊相講


精選商業好書
慢慢啃讀
仔細品味

孩子,我付出一切,只為傾囊相愛 我是一個殷殷期盼孩子能快樂長大的爸爸,也是一個勞碌奮鬥中的創業者,當初,孩子的降臨,對我與太太來說是最幸福的禮物,但是,太少的陪伴時間讓我們總是在『親子』這堂課遲到早退,



傾囊相講


高手在民間
滿腔的熱騰騰
只為傾囊相授



孩子,我付出一切,只為傾囊相愛 我是一個殷殷期盼孩子能快樂長大的爸爸,也是一個勞碌奮鬥中的創業者,當初,孩子的降臨,對我與太太來說是最幸福的禮物,但是,太少的陪伴時間讓我們總是在『親子』這堂課遲到早退,

加入粉絲團

Labels

Flickr